8月7日,這一天盼了好久,終於還是到了… 
這一天是職訓局考試的日子,我報了繪圖班,預定收30人的班級,報名人數居然超過150人…(硬仗)


本來想坐火車換公車去的,但BBS上詢問下來的結果,坐公車肯定是來不及,既使今天來得及,以後上課時間是8點,肯定是來不及的。


大家還是建議我騎車,路程不難,時間也不會太長,所以我決定騎車前往了。 
看過N次的地圖,和多人的知識回答,哈~我還是走錯路了。 
從外環道接中彰,再下烏日,到這邊一切堪稱非常順利… 
下高架橋後,「左轉接中山路」完蛋了,這句話我記得很清楚,但我只看到公園路而已,怎麼辦?
於是我就自作聰明,在公園路後的大馬路”右”轉,想說北上嘛,肯定是右轉的啊!
雖然不是中山路,但也是台一乙啊,應該會接到中山路吧~


哈~我錯了...我走的方向是往火車站的方向,而工業區應該要在公園路的路口”左”轉往彰化方向騎才對… 
天啊~遶了一大圈了我,我一直騎到大慶車站才又往回走,心裡想著,人這麼多,應該有人是要去工業區上班的吧~
於是乎我又傻傻的跟去了… 愈跟愈沒人,跟到後來又剩我一人了…哈!
也該說幸運吧,走著走著就看到五權西路,哈~對了對了,就是五權西路啦
以前跟老頭子去世同的時後,常走啊~所以很熟悉,總算是順利到達了…


時間上,其實也沒有很久耶,只用了1小時14分,總里程39KM,平均時速是550M/M。
下次如果彎對邊,走對路,時間應該會再縮短吧!也許只要一個小時不到喔~


9點考試,滿準時的,而且人真的超多的(大家都失業喔?)
總共招3班,每班30人,我報的是最基礎的,所以相對人也最多,但其他兩班人數也是不少呢~ 
有一個肉肉的女孩兒主動來與我攀談,也是跟我報同班的,還借我看了她DOWN下來的考題(見鬼了,我都DOWN不到@@)
後來被各自帶到教室考試,考題其實不會太難,數學比較有難度的是三角函數,屬於國中程度,因為本人完全忘記什麼TAN、COS…而且答錯還倒扣,所以我就索性跳過不寫了…
但時間上真的挺緊迫的說,害我愈寫愈緊張,寫超快的…
考完就回到禮堂等結果,超緊張的啦,還好我過了,雖然成績算是中後段… 
不幸的,肉肉女孩兒沒過,我也沒再瞧她,怕她難過。
 

以為過了就沒事了嗎?錯,還要口試,中間居然還加了一個原先沒說的專業考試,答案公佈時我一眼也沒去瞧過,我根本就不會啊!完全沒碰過CAD的人,哪會寫啊!!哼~ 
更慘的是,居然還要休息到下午1點10分才要口試… 
可憐的我都快餓昏了,但這邊離門口超遠,要走8分錢左右吧,只好到樓下飲料販賣機買了瓶美粒橙果腹囉!!


可憐了等我的那位仁兄啊~哈!!
在麥當當待了3個小時,夠機車的是,他什麼東西也沒點~噗!


經過了漫長的等待,總算是開始面試了,一次5個,是滿快的。 
面試完後,我以為我大概沒希望了,因為我誠實的說了我目前工作中,他說希望把機會留給真正找不到工作的人,輔導進入職場,害我超後悔說實話的。


都面試完也快2點半了,沒多久,面試的股長走了進來,我們大家都以為終於要公佈了,也總算可以走了… 
結果他是廢話了一堆,最後吐出一句「那大家就再休息一下,我去看一下成績統計好了沒」 
唉唷,我的媽啊…我這時後的臉一定超臭的。
 

之後總算是唱名了,叫到我名字的時後,我真是嚇到跳起來,總算是中了! 
但姓寫錯了,噗~我老爸哪時變姓”高”了~  明明我還長這麼矮,所以是諷刺嗎!!!(氣) 
拿了之後,我就快步離開囉~~
 

之 後跟江 先生會合,然後跑去吃鼎王,我第一次耶!之前就聽說鴨血超好吃的… 
真的不錯,但我最愛的是飯~吼!娘~這個才叫白飯啦!! 
一開始誇口可以吃光光的我,結果只嗑了兩碗白飯,其他叫的料都還好好的浮在鍋中呢~ 
「打包」,這個服務不錯耶,打包還幫你加滿… 
下次可以包給老媽吃吃看,鴨血就是要麻辣才對味!!

 
後來我們去逛了保羅,想說看看有沒有Premier的8字項圈,不出所料的果然是沒有… 只有台南和林口有賣~失望!
但它的耐吉斯只賣840/7.5kg耶,新包裝的喔!目前Y拍也只有寵物王國是這個價,其他都嘛賣到900。
但我不可能載著一大包飼料回彰化嘛~而且寵物王國還有贈品咧!
結果也是空手而回了… 


時間也不早了,我們就回家囉~!! 


外環往花壇的夜景真的很美…但人孔蓋真的也很危險=.= 
縣政府,請改進,好嗎??彰化可以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llowsunray 的頭像
    yellowsunray

    晴時多雲偶陣雨

    yellowsun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