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不到我居然會去科博館=.=/// 
這應該是我的第二次吧第一次好像是國小的畢業旅行。

 

上個禮拜六,老媽跟公司同事一起到金門玩去了
昨天晚上回來,特產勢必是要買個意思意思的囉

金門不外憕就是貢糖跟菜刀了
… 
老媽買了項糖但不見菜刀,因為她說菜刀好貴,她老闆買了一組要價2600
!! 
她說回來的時間太早了,所以順便到了大甲鎮瀾宮去拜拜了~(公司出門少不了廟~
)
所以她又買了鹹蛋糕跟酥餅,怕我沒早餐吃

看起來她應該是玩得挺愉快的,雖然腳走到起泡破皮了,還是挺開心的。
 
幸好有老闆的女兒跟她作伴,不然我還挺擔心她一個人會不會很孤單的咧~

 

話說我禮拜六 應江 先生之約,跟他一起去科博館看恐龍=.= 
`想說科博館耶,這麼有深度的地方,來去看看也好,就硬著頭皮去了
… 
丟下阿熊一隻狗在家,姊姊真是對不起你,幸好哥剛好早上要開著新車回來,所以她不會太孤單
… 
(
雖然差點把熊弄不見了=.=,下篤談)

 

科博館假日人潮滿多的 
大多是爸爸媽媽帶小朋友來,我想也是為了省錢吧
~
小朋友的費用不太高,又能增長見聞。

 

到台中差不多快中午(真早
我們先到漲價的麥當當填飽肚子,接著要尋找瑪露蓮
… 
惡夢啊~大太陽下,走了好長好長的路,還是沒找到
… 
江 先生~0.3KM怎麼還是不見瑪家的蹤影呢??~所以我們放棄了
… 
不過瑪露蓮真的比鮮芋仙好吃太多了~

 

我今天的伙伴說他想看恐龍 
不過時間上還早,所以我們先看了3D劇場,有兩部片子,時間大約半個鐘頭。
 
分別是「飛機的演進」跟「地球暖化」。
 
3D的眼鏡看得我真不舒服,但影片內容其實很好耶~大人小孩皆宜。
 
特別是地球暖化,真的很需要被重視,否則世界末日真的會很早到來
… 
然後就是「太空劇場」了,但因為2點半是澹底世界, 江 先生他沒興趣,所以只好等3點半的「恐龍大進擊」(好像是這名吧
??) 

中間的空檔,我們又買了展示場的票,來到了就進去走走看看吧

有些東西的確是滿有趣的,但可憐我的伙伴了,因為我走好快喔

~沒興趣的東西我就懶得停留了咩。

 

看看時間好像差不多了,我們就去排隊啦
!想不到排隊的人愈來愈多耶,慶幸我們早點出來排隊了

想不到太空劇場這麼吸引人,3D劇場相對之下,就顯得冷清了

早早進場的我們搶了個超好的位置,不過對我來說好像沒啥路用吶
=.= 
一開始我很努力撐著囉

但漸漸的,我的眼皮好重好重,就睡去了~也不知道我到底睡了多久,哈哈哈

唉唷~我早上六點半就被老媽叫起來載她去坐車了咩要體諒我啦!!

 

聽說門口的冰很好吃,所以我們就跑去嚐鮮了 
我吃得比較普通,水果冰沙+芒果冰淇淋,不好吃耶~我覺得,芒果冰完全沒有芒果味
… 
溺斃的冰淇淋,他好像是吃這個吧~反正就是一球冰淇淋淋上咖啡
… 
聽起來不錯吼~但吃起來卻有豆干味~!!超妙的
… 
結果我們又跑去麥當當喝飲料了喝完才踏上回家的路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llowsunray 的頭像
    yellowsunray

    晴時多雲偶陣雨

    yellowsun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