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08-02-23 09:00-14:00
地點:彰化縣立體育館

米蟲生活進入到第6天,一切歸於平淡…

今天早上特地跑去體育館,看是否有什麼適合的職缺,結果…不甚理想。
人…應該算多的吧!



下圖右下角那邊一堆人的就是矽品的攤位,現寫現面試…大家都在排著隊。


但比較失望的是,大多是科技廠,而他們主要徵的也是技術員。
尤其是矽品,由於和美廠已興建完成所以缺的人數多,又由於地緣關係,人真是爆多的!!
可惜沒有我可以應徵的職缺…

正新人也挺多的(無緣的),建大相對看來就滿冷清的~(這是為什麼呢?)
建大…之前沒給我面試的機會,哈!!!所以才去了無緣的公司待了6天,真是個可恥的記綠啊~嘖嘖!!

還看到一家之前有通知我可以跟他們聯絡面試的公司…
之前沒去的原因,除了還沒離職,主要也是因為他們公司是做煞車系統的,雖然不是鐵馬啦~但始終想找找別的(哈~)
也許再來我會再投他們家的履歷吧~唉~

今天大概10點到那邊,十一點左右就出來了~
也算滿久了吧,因為我坐在看台上看了好久,看著一群沒有工作的可憐人…(我不也是嗎!!)

「原來彰化失業的人口這麼多!!!」
要離開時在門口聽到一個男軍官這樣說著…
應該是說台灣失業人口這麼多吧,我相信彰化不可能是最多的…
不過還真是另人感嘆的一句話…

倒是有人問我要不要報考志願役或預官啦!!
唉唷喂~光體力這關就過不去了吧!!哈~~
還真是謝謝您的抬舉!!

唉~彰化到底有什麼大廠啊??
我不想離開我的家啦~我承認我還沒斷奶…我的熊~
寶成?美利達?正新?矽品?…
看來我只有小公司的命!!!(悶)
繼續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llowsunray 的頭像
    yellowsunray

    晴時多雲偶陣雨

    yellowsun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