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幾何時…
生活又回到了剛畢業那時:睡飽起床就往電腦前鑽…
打開的第一個視窗,不是104就是1111~天啊!
「104人力銀行每天提供10萬個刷下你的機會…」(xx杰…這句話真的很辛酸啦>''<)

米蟲過的生活,真的很容易讓人墮落耶…
慢慢慢慢的…人就開始沒自信了!
雖然是不至於沒臉見人啦,但總不是什麼好事。

記得當時的生活也是如此吧…
時間回溯再循環…可悲啊!!

早上去了福興工業的一家公司面試,
不算小的公司,本廠4百多人,客戶多是市面上有品牌的內衣公司…
先去寫了履歷、幾個很難寫的問答題,跟著進到待客室…
又是一個考試(媽呀~多久沒碰試券了我…)
考克漏字、介系詞、閱讀測驗…還有一張商用書信中翻英(寫的我都汗顏了~)
然後有一個年輕的男業務來做英文口語面試
問了一些滿簡單的問題(感覺他的口語應該也不強~噗!我居然還敢這樣說人家)
最後就跟他們經理聊聊天了…
是不是這個年紀的男人都很愛啦咧啊~我都只有陪笑的份~哈哈!!
待遇ok(老實說這真的不是我很在意的部分)、人好像也ok…
最後他問我哪時可以報到…
我居然很估毛的說:下禮拜可以嗎?我希望可以好好想一下…
哈~他一定覺得這個死丫頭居然這麼大牌,反問我:要考慮什麼嗎?如果這樣,那我就不當面錄取妳囉?下午可能還有安排面試的人…
哈哈~尷尬了…「呃…嗯,好,沒關係!!我覺得我還是要好好想一下…(心虛ing)」
後來他就叫我明天打個電話告訴他考慮的結果…他會再與其他面試者做比較。
就這樣結束我冷颼颼的面試…(我坐在那兒冷得直發抖呢!!哈~)

面試中途,另一家公司猛打來要約我面試,害我心裡直冒汗…
明天再去這家面試,哈~騎機車大概2-3分鐘吧!!
如果薪水不要太誇張,我就選這家了啦!!

我發覺我的面試運好像都滿不差耶!!
先是那個無緣的公司,對手是雲科應外的,沒想到錄取的居然是我!!
再來就是…嗯~也是面試就上了!
這次的面試,如果我馬上說好,應該也是就上了吧!!(不過他們說可能每天都要加到8點過後,這點真是讓我有些卻步了~)
明天希望也順利!加油!!

姊姊啊~我等我的推薦函啊!!哈哈哈…(可以換輪胎一對嗎?我的黑仔可以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llowsunray 的頭像
    yellowsunray

    晴時多雲偶陣雨

    yellowsun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