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業宅在家的這幾天…
也終於是讓我把這部戲給追完了!!超開心的…
某天偶然在電視切到,不知不覺就被吸引了~誰叫它是以醫生醫院為題材啦!!
我對這實在沒有一絲絲的抵抗力說…討厭。
我覺得裡面一些手術的畫面都弄的滿真實的,不像很多都是匆匆帶過,一點也不過癮!!
甚至比「白色巨塔」好看我覺得,至少演員的演技真的是比白劇的強太多了!!
而且「安醫生」好可愛喔~(羞)
看完就整個很愛他吶~雖然他是個年近40的歐吉桑了~吼~但笑起來實在太可愛了啦(扭)
而且我正期待的新戲「ON AIR」,居然有他耶!!
這部的演員都是我喜歡的,我記得有宋允兒(情定大飯店太經典了!!)、金荷娜(收視不是很好但我很愛的"鋼琴"),兩大女主角也太有我的愛了吧!!
之前來台灣取鏡的時後,還不知道李凡秀這號人物…真是可惜了。



【簡 介】:
  是一部描述在地方醫科大學胸腔外科出身的同伴們共同相處1年的故事。在醫院中發生的種種故事和醫生和患者們所面臨的種種煩惱與現實問題 。不論是醫療,或者是感情的部份都很細膩。
人的心裡有一直要跳動的心臟,組織全身流動的血,在心臟停止跳動之時,心臟停了,血冷的話,人就會死,人的血液溫度是36.5度的原因是:至少要熱到那個程度才行,因為人都是熱情的不是冷血動物,在人體的每個部位都流盪著36.5度的熱血,夢想著做主科醫生的主醫奉達熙,今天也一直堅持著自己的義務。

【簡 介 】:
  這部劇以醫院為背景,刻畫了外科住院醫們跌跌撞撞的成長歷煉過程,以醫院外科為背景來講述新人實習醫師奉達熙,胸腔外科專業醫師安重根,外科專業醫師李健旭以及小兒科專家醫師趙文景三個男女年輕醫生間錯綜復雜的愛情與婚姻故事。內容大致是講患有心臟病(開二次刀)的奉達熙為追求自己當醫生的夢想瞞著母親前往首爾當外科實習醫生在那裡遇到了離婚回韓國的金民俊以及自小是早產兒被收養但又被棄養的安重根相遇相愛的故事。
  韓國醫院新來的住院醫中,奉達熙就象她土氣的名字一樣土裏土氣,年齡也最大,是一個不折不扣的老姑娘。加之她地方醫大畢業的學歷,一開始就遭到同僚們的排斥。熱情飽滿的奉達熙工作伊始就差錯連連,她只好加班加點地勤奮學習,盡管如此,她還是不斷遭到對工作極其嚴肅的胸外科主治醫師安重根的責罵譏諷。偶然中達姬接近了醫院裏有皇太子之稱的外科主治醫師李建旭,無意間得知建旭與前妻、同院的兒科主治醫師趙文京間關於孩子的秘密。達熙是建旭傾訴苦惱的對象,醫院裏甚至傳出了建旭與達熙……,這刺激著文京的心。
  安重根是一個嚴厲得不近人情、也不懂世故的家夥,他與達熙的第一次接觸就讓達熙自尊心深深受傷。他是文京當年心儀的人,文京在他面前會笑逐顏開。建旭的感受?當然醋意十足。
  一次成功的手術後,安中根竟公然地吻了達熙。建旭……
  建旭和安重根在大學時就是學業上的競爭對手,到醫院後又被卷入兩位資深醫生的派別之爭,而棄養安重根的養父又恰恰是……



找不到他突然笑開的照片,但這樣笑也很可愛啦~~


裡面一直處於臭臉的安中根醫生,真有魅力。


也是臭臉!!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llowsunray 的頭像
    yellowsunray

    晴時多雲偶陣雨

    yellowsun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